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去年9月的女权行动

过客 2014-12-26 10:401695 人围观, 发现评论数0个

摘要 :美丽的女权徒步随后在国内多个城市做了巡回展览,肖美丽多次分享徒步经历,公益传播持续进行

2013年9月15日,@肖美腻 从北京出发,开始了自己的徒步冒险计划@美丽的女权徒步,目的地广州,全程两千多公里计划用半年完成。她不仅挑战对女性不适合出行的偏见,还为呼吁政府加强对校园性侵害的防治和对受害者的保护,沿途征集民众签名,向当地政府部门递交建议信和信息公开申请,并宣传性别平等和反对针对女性的性侵害。


2014年3月6日,肖美丽与小伙伴马户终于抵达广州,走在南国都市的大街上。看似特别,但公益实践又是每个普通人可行的。


@美丽的女权徒步,北京—广州; 第144天, 下一站广州(终点),两块伴随了她们一路的标牌非常醒目,融入了羊城早上匆忙的人流。


到达当天,在广州举行了“美丽的女权徒步博物展”开幕式,展出了沿途所有的成果。肖美丽与大家分享一路的经历和心得。


一名工作人员,一种课程,一份公开,一套机制,形象地地提出了具体倡导措施。


风尘仆仆,精神饱满。


沾满泥土的战靴,以及沿途给当地有关部门寄送挂号信的收据。


与本地及远道而来的小伙伴在展厅楼下。


紧接着一行人前往广东省教育厅信访室,递交信息公开申请信。


也许是因为完成了整个行程的任务,肖美丽脸上露出了轻松的笑容。


在等待参加临时增加的一个活动的时候,肖美丽与小伙伴终于难掩倦容,有那么一小会儿陷入静默。


徒步会结束,维权的脚步永不停歇。


美丽的女权徒步随后在国内多个城市做了巡回展览,肖美丽多次分享徒步经历,公益传播持续进行。



作品名 / 美丽的女权徒步到广州

作者 / 阿山


收藏 邀请

已有0条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