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听点不一样的声音 | 海峡对岸的创意营销行僧和你一起“造声”

水也有灵魂 2018-12-5 09:582817 人围观, 发现评论数0个 原作者: 吴增玲

摘要 :邀你加入一起造声,让世界听见公益回声


文章首发于「CM公益传播」公众号

首发日期:2018年124

 

今天是一篇特别的推送

我们办了一个有趣的活动

邀请神秘创意营销行僧和你一起“造声”


 

公元前385年,数学与宇宙的观点在柏拉图学院里碰撞交织,思想的火花在哲人的脑海里闪现,延伸编织出名为“理性”的蓝图。

 

学院在柏拉图死后无偿赠给学院的门徒,这是世界上第一个有公益概念的慈善基金。公益源于天性,亦源于理性的思考

 

 


一万多年前,西班牙阿尔塔米拉洞窟里,矿物质与碳灰、动物血与土壤被涂抹到岩壁上化身为动物与风景,创意成为思想的最可贵之处。

 

后来,当矿灯照进阿尔塔米拉洞窟,原始粗犷的图像出现在探险者眼前,无数现代作品因壁画而迸发灵感,催生更多的作品。创意源于时代,亦与时代相融

 

当公益与创意邂逅,

又将发生什么?

主题:《造声:用创意做公益,既要颜值也要影响力》

时间:2018.12.08(周六)15:00-16:30,提前15分钟签到

地点:厦门市社会组织党组织孵化园(厦门市思明区体育路2号综合楼4楼)

主讲:K.C(刘国政)

名额:30人(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费用:19.9元(用于小益思公益组织服务中心的公益传播研究)

主办:CM公益传播、小益思公益组织服务中心(拟)

报名:长按识别二维码报名


如今,众生喧哗,万众发声。五光十色的观点在呐喊,琳琅满目的创意被摆在货架上供人挑选。

 

声音的纵波相互交错,回旋碰撞。无数种观点催生了数不清的创意思想,传统事物被赋予全新定义。传统营销思维不灭,但被时代裹挟着自我分解重构为全新的概念。

 


公益作为经久不衰的议题,也被当成食材放在现代传播的案板上,经过创意的煎炒烹炸,烹饪出一道又一道饕餮之宴——有的是无上美味,有的却味同嚼蜡。


 


当公益与创意相遇,有无数种排列组合,我们呈现的也许不是最好的,但一定是万中无一的。将喧嚣世界按下静音,与过分流行保持距离,不喧哗,自有声。

 

“造声”,和你诉说最独特的公益创意。在这里,分享者的思想与聆听者的思想在同一艘船的甲板上共同舞蹈,没有高低之分,一起去探索创意的峥嵘嶙峋之处。


 

K. C(刘国政),一位来自海峡对岸的创意营销行僧,有着三十余年广告、文化创意、品牌战略、企业经营与实操经历,曾任台湾、日本、新加坡、中国等地国际4A执行创意总监/创意执行顾问。

 


服务客户:统一企业、P&G、三菱汽车、新加坡航空、日本NTT、中华奔驰、马爹利、中国移动、腾讯等知名企业

 

作品获奖:时报广告金奖、中国广告长城奖、福建文创奖、广告龙吟榜、美国莫比广告金奖、德国IF、红点、日本GD

 

先后担任:时报广告金奖、中国广告长城奖评委,福州大学MBA、台北科技大博硕士客座指导,创业色拉等创客大赛导师与评委

 

用诚意与创意打造产品,以热度、深度、高度创造无限可能。K.C与你相约一场题为《用创意做公益,让公益有颜值又有影响力》的公益创意分享会。

 

创意大咖坐镇主讲

公益与创意相碰撞

你我的声音不一样

 

邀请你加入一起造声

让世界听见公益回声

扫描下方二维码马上报名

 

收藏 邀请

已有0条评论

下级分类

广而告之

阅读排行

  • 热门
  • 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