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19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活动报名】《对话主编》沙龙第三期——聚焦两会,借势传播

[复制链接]

1

主题

1

帖子

21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3-17 22:26: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每年3月,最热当属“两会”,而“两会”也正是公益组织提出建议的有效渠道和大好时机,近年来,代表、委员们也都提交了许多公益慈善相关提案。看到“别人家”项目上两会提案,是不是很捉急,看到“别人家”项目乘两会之风,满城皆知,是不是很羡慕。如何让自己的公益项目获得代表委员关注,并提交两会讨论?又如何在两会之后,借助相关提案,持续为公益项目发声呢?

【沙龙概况】

本期《对接主编》沙龙特邀将“女童保护”项目提案做进两会,并得到各大媒体报道的“女童保护”基金发起人孙雪梅,农村空巢老人提案获政协委员支持的河北钻石公益基金会执行长张天潘,多年跑两会的《中国青年报》国内时事部副主任、主编王亦君和《人民政协报》资深记者顾磊,他们通过案例分析,经验分享,和大家一起聊聊如何搭上“两会”顺风车。

日   期:2016年3月18日(周五)

时   间:下午14:00-17:00

地   点:朝阳区建国路88号SOHO现代城(具体会议室后续通知)

【嘉宾介绍】

孙雪梅    凤凰网公益频道主编、“女童保护”基金发起人      

张天潘   《中国财富》杂志执行总编、河北省钻石公益基金会执行长

王亦君   《中国青年报》国内时事部副主任、主编

顾  磊   《人民政协报》资深记者         

【报名须知】

(1)本次沙龙为免费参加。

(2)因场地有限,我们将从报名名单中甄选部分小伙伴,凭最终确认名单签到入场,不接受空降。

(3)报名截止日期为2016年3月16日,我们将发送参会短信与邮件。

【对话主编】

《对话主编》是由中国公益组织服务联盟(益联盟)和善达网共同主办的系列公益传播沙龙,旨在搭建公益组织与媒体、媒体人的对话交流平台,从实践案例入手,分享案例传播经验,探讨案例传播方法,让“善”的传播更加有效。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